我是阿妙,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的平凡人,有著喜怒哀樂的情緒,也有著自己人生的課題和旅程。

當隨著上課的實踐與自我靜心審視時,重新看見從小到大,受到許多人們的關心和幫忙而成長,

感受到上天和大地溫暖的包容和祝福,心裡充滿了感謝所以也想用我自己的方法去祝福人們與大

地。想好好寫些文字讓讀到的人感受到一份小小暖暖的溫柔與關心,讓這份光和祝福能傳遞出去。

 

打算一點一滴的,用我這平實的文筆紀錄生活中我所聆聽到的大地與自然的旋律和祝福,

雖然只是萌芽,但我深深期待著,隨著時間過去這嫩芽會生長出什麼樣的果實和樹蔭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